沈良西委任为原救国党代主席扬言党派即将“复活”

【本报消息】继沈良西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全球救国党分党大会上被推选为该党代主席后,爆发了这个前柬埔寨最大反对党发生内乱,因不想看见该党领导干部和支持者分裂,沈良西通过其脸书专页发布一部约2分钟的视频,呼吁原救国党团结一致。

刚被推选为原救国党代主席的沈良西在视频中,努力向该党领导干部和支持者解释他制定新战略。他说道,他现在所做的一切是正在制定战略和正确目标,以能让救国党“复活”,金速卡也重新获得自由。

他介绍,我们必须采取措施,不能让情况这样僵住的。我们要制定战略和政策,为了及时性的做出决定。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进行分派任务和执行工作,一定要把我们的国家解放回来。

同时,沈良西呼吁原救国党各基层领导和支持者信任他和金速卡,以避免党内分裂。他说道:“我们要团结一致,坚定沈良西和金速卡是同一人的立场、同一个心、同一个目标。不要让一些宣传要破坏救国党的团结,只要我们强壮,我们一定成功。”

据了解,经过从本月1日至2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全球救国党分党大会上,推选沈良西为原救国党代主席后,沈良西立刻发表言论,以保护自己的名誉,称他愿意担任救国党代主席是因为时机逼迫,不是他爱戴这个职位。但他仍然受到金速卡支持者的批评。

被柬埔寨高等法院解散的原救国党从本月1日至2日在美国境内举行大会,并推选沈良西为暂时代主席,原因是原救国党领导干部和成员认为目前该党主席金速卡正受到施压,没有完整的权利来带领这个政党。被推选为原救国党代主席后,沈良西在来自其他国家的救国党分党领导干部约400人当面说道:“我非常荣幸获得这个职位”。

这位原救国党主席解释说:“我在大会上愿意接受代主席一职,旨在重组该政党的‘火车头’,接下来才可以找到解决方案,来解决柬埔寨政治的问题。”

沈良西和其支持者充分相信这个战略将能让救国党“复活”,金速卡也将获得释放。

沈良西还宣布说,当金速卡获得释放后,他将辞去为这个代主席的职位。另外,他声称保守救国党原有的政纲,不会被解除的。在自己的管辖下,他呼吁救国党各基层领导干部和支持者团结一致,并保持“沈良西-金速卡是同一人”的精神,这就是救国党团结的标语和象征。

他强调:“谁支持金速卡,就是支持沈良西,谁支持沈良西,就是支持金速卡。谁攻击金速卡,就是攻击沈良西,谁攻击沈良西,就是攻击金速卡。

沈良西还说道,他这次愿意接受救国党代主席一职,就是时机的逼迫。当年,他辞去为救国党主席的职位,也是时机的逼迫。(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