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栋全新现代化住宅大厦即将在水净华区拔地而起

【本报消息】位于水净华大桥东部仅150米的私人住宅项目“The Peninsula Private Residences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竣工。

The Peninsula Private Residences项目在正式启动前,近日在柬埔寨金边市Sun & Moon酒店隆重举行了一场发布前的鸡尾酒会。

据介绍,The Peninsula Private Residences项目是一个现代化的住宅开发项目,由25层的高楼及地下室组成,配备155个住宅单位和3个零售单位。

“该项目位于金边市水净华区水净华大桥东部,占土地面积约1,700平方米,预计将于2020年完工。”

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柬埔寨-中国友谊大桥和柬埔寨-日本友谊大桥仅150米。

在投资方面,半岛私人住宅将为投资者提供2年保证回租,每年最高可达8%。(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