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勤会长:群策群力将潮州会馆推向更高层面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州会馆在会长刘明勤阁下的主持下,于昨(7)日下午在

刘明勤会长府邸召开全体理事会议,这是每月一次的例会,会议主要商讨会馆属下各机构的相关工作,并做会务总结。

会议由刘明勤会长主持,秘书长李捷贵,副秘书长林贤明,副会长林国财、许先进、周庆勇、黄汉荣、黄清水、黄鲁、林少雄、杨宗勋;常委孙宝儿、林应达及多位理事出席。

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表示,潮州会馆是柬埔寨一个健全的组织机构,我们在发扬和继承潮汕优良文化传统的前提下,群策群力,努力将柬埔寨潮州会馆的发展推向更高的层面。并且在新会址大楼及第二座端华分校建设方面做进一步的努力。

他还强调,会馆的一切会务工作,大家必须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团结一致,致力于服务会馆。

副会长黄清水在会上报告了目前潮州会馆各部门目前一些财务情况。

会上还对潮州会馆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与措施,并对未来发展的思路做了研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