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馆及柬华理事总会领导莅临马德望联华学校

【本报消息】中国驻柬大使馆李杰参赞和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的各位领导等,一行人于2018年12月7日莅临柬埔寨马德望联华学校,慰问联华学校全体师生。

李杰参赞代表中国驻柬大使馆领导对赴柬志愿者表示深切关怀。虽然柬华理事会总会会长方侨生会长由于公务繁忙未能参与此次的走访慰问,但是会长特意写了致联华学校的一封信,以对学校领导和师生表示关心和支持。

在座谈中,李杰参赞了解了学校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情况,并对此提出了建议。李杰参赞表示,如今华文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希望可以多多培养华文教育的新兴力量,不仅可以补充学校老师的空缺,也能让更多的学生学习中华文化。在了解到学校的基本情况后,李杰参赞一行人和联华学校领导、志愿者老师们一起参观了学校的教室、志愿者老师们的宿舍。

参观结束后,李杰参赞代表中国驻柬大使馆向学校的志愿者老师们发放慰问品,希望志愿者老师们在柬埔寨的生活可以感受到如家般的温馨。看到柬华理事会对志愿者老师们的照顾和帮助,还有志愿者老师们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李杰参赞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预祝全体老师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一切顺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