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建庙 功德无量!  贤达仁翁纷纷捐赠善款支持磅湛省只下市庙宇修葺工作

【本报消息】柬埔寨华社侨领纷纷向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捐赠善款,为“北洛本头公庙”重新修缮作出贡献。

如今,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再获贵会名誉顾问李合顺合家捐赠2000美元、贵会名誉顾问杨金开和夫人林淑香捐赠500美元、贵会名誉顾问林锦水和夫人黄丽祥捐赠500美元,以及贵会名誉顾问李丽群捐赠了1000美元。

总之,此次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又获得4000美元的捐赠善款。

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领导对各界热心人士纷纷捐款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他们的善举,发随缘慈善之心、广积福德、惠施点滴之财,定有福寿康宁之功。

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更希望得到各界的热心人士继续慷慨解囊,支持北洛本头公庙重新修缮的建设工作。

位于磅湛省只下市的这座神庙由于年代久远,经受逾百年的风雨侵蚀,如今已破烂不堪。修缮这座神庙是考虑到该庙整体结构安全问题,保障香客、善信安心到来拜神。

占地约130平方米北洛本头公庙至今已逾百年历史,早期华人来到这里安家创业,本着传承中华文化的传统,有华人居住的地方就必定建设有神庙、保佑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求财应手。(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