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氏宗亲代表团拜访刘明勤阁下

【本报消息】柬埔寨舜裔陈氏宗亲总会新会址项目将于本月15日举行奠基仪式,预示新址即将正式开建。

10日上午,陈氏宗亲总会代表团拜访柬埔寨参议院议员刘明勤阁下时,报告了陈氏新会址建设项目的消息。陈氏宗亲会新址位于水净华新区,将于本月15日奠基开建,诚挚邀请刘会长出席届时的奠基仪式。

陈氏宗亲总会副会长陈海源勋爵、陈速丰、陈映清、陈从政、陈中盛等一行受到刘明勤阁下的热情接待,并举行亲切的座谈。

刘明勤阁下对陈氏新址项目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也对陈氏宗亲会的建设能够取得向前发展表示高兴。希望陈氏宗亲会能够继续发扬优秀传统,取得更大的成就。

陈氏宗亲代表团在这次拜访刘明勤阁下座谈时表示,为积极参与潮州会馆的建设事业,陈海源勋爵报效15 000美元、陈映清报效2 000美元、陈从政报效2 000美元,用于支持潮州会馆新会址大楼和端华学校教学大楼建设。刘明勤会长代表潮州会馆向上述三位热心人士的慷慨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另悉,潮州会馆新址建设委员会也在同一天,收到加拿大张盛典先生报效5 000美元,支持建设新会址及端华学校新教学大楼。柬埔寨潮州会馆借报端向张盛典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