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外国人在柬作案275起同比上升


【本报消息】12日,柬埔寨国家警察副总监兼外国人投诉热线工作组主任唐林,代表警察总署总监涅沙文,与各国驻柬大使馆官员在内政部会议厅开展2018年年度工作报告会议。
据投诉热线工作组总结报告显示,外国投资者、游客在柬受害案共发生527起,2017年的245起相比增加了282起;受害者共有704人(死亡241人、受伤169人、财物损失321人),与2017年的255人相比增加449人。 受害的外国人共涉及58个国家。
另外,外国人在柬作案的共有275起,与2017年相比增加了133起;期间警方共拘留1020人,与2017年的478人相比,增加了542人;涉及案件的嫌犯来自31个国家。
投诉热线工作组与各国驻柬使馆保持密切合作,及时采取应对措施为各国领导层、基层、代表团解决问题并提供安全保护。
各国驻柬使馆代表也对国家警察总署给予高度评价。在唐林主任的关注下,投诉热线工作组为外国投资者、游客提供及时的协助。同时唐林主任也要求投诉热线工作组继续解决剩余的案件。
最后,唐林主任指示全柬警务部门,必须遵循内政部和国家警察总署的命令,有效保护外国投资者、游客的安全,以吸引外资企业和游客来柬投资或旅游。(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