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书局第8分店隆重开业

【本报消息】“想到质量,就想到国际书局(Think about quality, Think about IBC )”,坐落于堆谷区万谷湖2分区598号路的国际书局(IBC)第8分店于12日上午隆重举行开业,众多嘉宾到场表示热烈祝贺。

 

国际书局董事长林国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际书局第8分店的开业无疑是给当地市民,特别是学生和公司提供很多方便,其要买书或文具不必再大老远跑到市区。

“由于生活在市郊区的民众越来越多,而学生每次需要购买书或文具时,他们需要花很多时间跑到市区购买,因此我们才选择在这里开第8分店。”

他说,这二十多年来,本着薄利多销、勤耕力为的经营,国际书局打造出今日拥有数家分店的局面,同时代理和销售着来自中国、欧美、日本等国家的各类知名品牌的学习用品。

他表示,国际书局第8分店开张期间,从 12月12日至16日,一连五天举行促销活动,促销期间消费10美元,将获赠2美元代金券。

据了解,众所周知,国际书局所销售的书籍种类繁多,不乏中文、柬文、英文的工具书、小说、字典等,另外也为企业提供多种各类文房用品和运动器械。(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