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政府同中国大成建设集团达成合作协议 1号公路即将开启修复工作

【本报消息】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和中国浙江省大成建设集团13日签署了柬埔寨国家1号公路项目修复协议。

浙江省大成建设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国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道路通,百业兴。

他说,柬埔寨国家1号公路是柬埔寨的交通、经济大动脉,连接着柬埔寨金边首都经济圈,连接着柬埔寨人民日常的出行出游,更连接着中柬人民的友谊。

他承诺说:“我们大成建设集团将继续秉持‘丝路精神’,不忘初心,选派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派驻项目,秉承树品牌、创精品的理念,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质量体系标准精心施工,在柬埔寨筑就优质工程,播撒‘一带一路’的长青友情。”

据了解,浙江省大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全资子公司,集团成立于上世纪50年代,是浙江省内从事大型基础设施建设施工的骨干企业,长期致力于公路、轨道交通和市政基础等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和投资。

孙占托部长在签约仪式上也要求施工企业确保道路工程品质,并在规定期限内完成。

他说,这路段建设工期为18个月,保养36个月,共54个月,将于2019年1月开工,预计于2023年6月竣工。

部长也借此呼吁,相关运输企业勿作出破坏道路的行为,如:超载、违规改造运输车等,这些行为是公路的最大杀手。

孙占托强调,唯有民众共同保护道路,它才能长久服务于民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