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石油集团代表拜访王文天大使

【本报消息】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对中海油集团与柬埔寨天然气集团(Cambodian Natural Gas Corp)强强联合,共同开创柬埔寨天然气应用的新领域表示欢迎,并将提供全力支持。

13日下午,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副总经理李辉一行拜访了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并举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柬埔寨参议院参议员刘明勤阁下出席会谈。

李辉副总经理在会谈中向王文天大使介绍了中国海油集团到访柬埔寨,以尽早在柬埔寨落实天然气新领域的应用项目。

王文天大使表示,使馆非常支持中海油集团到柬埔寨投资,尤其是像中海油集团那样具有实力的企业。

王大使说,迄今,中资企业对柬埔寨投资已累积了超过了120亿美元。

刘明勤阁下表示,柬埔寨的经济发展空间巨大,中海油的介入,尤其是天然气的引入,对柬埔寨的经济增长将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所以希望更多的中资企业到柬投资兴业。

柬埔寨天然气集团(CNG)是柬埔寨唯一一家获得柬埔寨王国政府颁发许可证的天然气运营企业。(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