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lora推出购房优惠政策喜迎圣诞、元旦

【本报消息】The Flora开发项目推出圣诞节、元旦促销活动,消费者在趁促销期间购房将享有特别优惠待遇。

在圣诞节和元旦期间,凡是订购别墅的客户将可以享有许多不同的礼物,礼物的价值从2000到6000美元不等。

客户只要订购别墅后,支付2000美元到1万美元之间的定金,即可享有上述礼物。

凡是购买The Flora开发项目别墅的客户,可以通过与本项目合作的银行进行分期付款,每个月利息为0.6%。

据悉,The Flora开发项目位于水净华桥区内,建筑房屋质量上乘、设计时尚。近年来,该项目获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目前别墅最为畅销。

The Flora开发项目占地面积约200公顷,坐落于金边市水净华区6号公路旁边,距水净华桥约10公里,车程仅15分钟,是连接首都金边和磅湛省等省的必经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The Flora开发项目销售处位于金边市隆边区沙拉咋分区莫尼旺大道旁(法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对面),而新销售处则位于金边市水净华区巴肯分区6A公路旁边。(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