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四省观光游客有望破400万人次

【本报消息】柬埔寨旅游部预计,今(2018)年全年,柬埔寨沿海4省接待的国内外游客将会突破400万人次。

旅游部部长唐坤说,今年头10个月,柬埔寨沿海的4个省接待了国际游客超过了77万人次,同比增长26.9%。

他说,今年全年,柬临海4个省,即西哈努克省、国公省、白马省和贡不省预计将接待的游客达442万人次,其中国际游客达92万人次,国内游客约350万人次。

唐坤说,旅游部还预计,到2020年,柬埔寨沿海这4省将接待国际游客约120万人次,国内游客约450万人次;以及到2030年接待的国际游客超过300万人次,国内游客约600万人次。

他说,柬王国政府推出了发展领海4个省的战略包括:国公省被定位为高级和精致的生态旅游目的地;西哈努克省被定位为柬埔寨海滩地区的集中休闲旅游目的地;白马省被定位为高级和精致的旅游城市目的地;贡不省被定位为文化旅游城市和农业-旅游目的地。(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