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海洋节广受青睐现场人山人海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15日上午在自己官方脸书发文展示了正在国公省举行的第7届海洋节现场,从帖子中可以看出国公省海洋节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国公省第7届海洋节为期3天,从本月14日到16日为止,期间预计将迎来数万国内外游客参加。

洪森总理和文拉妮夫人,各国驻柬埔寨使馆代表、政府公务员、国内外游客等数以万计人员于15日下午出席了在国公省举行的第7次海洋节正式开幕式。

在海洋节3天期间,柬埔寨全国人民和外国游客可以参观进出口产品展、食品饮料展、运动会比赛以及晚间参观演唱会和文艺表演等。

洪森呼吁人民踊跃前来参加海洋节!

洪森通过脸书发出呼吁说:“我呼吁全国人民、外国游客踊跃前来参加在国公省举行的海洋节。”

洪森也命令各相关部门和各基层官员要提高警惕,维护好海洋节3天期间的治安与秩序,保证前来参加海洋节的国内外游客的安全。

今年的海洋节有举行一系列的活动,包括展销会、进出口产品展、食品饮料展、运动会、演唱会等。

据了解,柬埔寨每年都会在沿海的4个省份,包括西哈努克省、国公省、白马省和贡不省轮流举办一年一度的海洋节,而今年的海洋节在国公省举办。

而柬埔寨取得了全面和平,才能够有这样的机会举办各种盛大的活动和国家庆典,让全国人民快快乐乐地参加活动,尤其是让国际游客更了解柬埔寨。(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