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大计 助力华教 林少雄先生慷慨捐赠1000美元支持华侨学校建设新大礼堂

【本报消息】柬埔寨著名企业家、华社侨领、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潮州会馆副会长林少雄先生,一向兢兢业业、尽心竭力,在将自己事业做得风生水起之时,更是时刻不忘回馈社会。林少雄先生关爱社会、热衷公益事业,尤其是关注华文教育事业的未来,多年来他无私贡献,慷慨解囊,关心支持华社建设、帮助扶持柬埔寨当地多家华校办学,在华人华侨以及当地社会中好评不断。

日前,林少雄先生得知华侨学校因大礼堂的修建耗资巨大,学校资金链出现困难,众理事四处奔波、劳心碌碌,仍然坎坷重重,感慨于理事会及华校众领导办校的真诚与艰难,林少雄先生二话不说提出要为学校建设捐赠1000美元,以减轻众理事肩头重负,加快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林先生表示学校修建校舍、兴办教育虽面临种种艰难,但学校上下齐心协力、不畏艰难的精神令人钦佩,他心心念念、一直希望柬埔寨各地华文教育枝繁叶茂,学校的努力令他十分欣慰,林少雄先生鼓励大家今后也要团结一致,积极办学,为弘扬中华悠久文化,继承华人优良传统的重任不懈奋斗。得知消息后,大家感激无比,实居省柬华理事会会长吴俊茂先生、副会长曾自忠先生及众理事携华侨学校教师等一行人前去拜访众热心侨领。但因事务缠身,无法前来,林少雄先生特意委托陈速丰先生将善款交与学校,并亲切叮嘱道,学校今后若遇任何难题,可以随时联系他,他定会倾力相助。

吴俊茂会长表示林少雄先生,对公益事业满怀热忱,竭心尽力、对社会倾情奉献,不求回报,尤其是关怀子孙后代的教育及发展,林先生一直致力于华人华社福祉,助力于华文教育及华校建设,慈心大爱、善风可举,为柬埔寨每个华人华侨树立了典范与榜样。他谨代表实居省柬华理事会、华侨学校的全体领导与师生对林少雄先生慷慨解囊、热心捐助华侨学校的大仁大义深表衷心的感谢!祝林少雄先生万事顺意、幸福安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