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国际机场客流量突破1000万人次

【本报消息】柬埔寨3个国际机场2018年的客流量突破1000万人次,同比增加200万人次。

柬埔寨国际机场每年通过乘客吞吐量大增获得的收入达数亿美元。

19日,柬埔寨机场公司在金边国际机场举行仪式庆祝柬埔寨3座国际机场(金边国际机场、暹粒国际机场和西哈努克省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000万人次。

柬埔寨机场公司执行主任Eric Delobel表示:“这是柬埔寨的自豪,柬埔寨3座国际机场的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000万人次,同比增加200万人次。”

他接着说,1995年,柬埔寨机场公司(Cambodia Airport)接管金边国际机场时,客流量只有5万人次,比现在少了20倍。

他说,迄今,柬埔寨这3座国际机场在全世界60个地方开通了航线,给广大乘客的出行带来了方便。

关于柬埔寨3个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大增所获得的收入方面,Eric Delobel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数据,但他指出,柬埔寨国际机场每年收入可达数亿美元。(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