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1.5亿美元!  桔井省大型木薯加工厂即将投产

【本报消息】由中国绿领控股集团(Green Leader)在柬埔寨桔井省投资建设的大型木薯加工厂将于明年2月建成投产。

Green Leader Cambodia公司总经理Gao Hua表示,公司投入了1.5亿美元在柬埔寨桔井省建设大型木薯加工厂,于今年4月动工兴建,迄今已完成了70%左右,预计将于2019年2月建成投产。

绿领控股集团是一家在中国香港上市的公司,已进入柬埔寨投资,并于2018年4月在桔井省投资兴建大型木薯加工厂,以加工成木薯粉出口至国际市场。

据悉,这座大型木薯加工厂位于桔井省仕诺县,占地面积20公顷,预计年产量可达10万到15万吨。

据介绍,为了满足生产需求,工厂每年至少需要50万吨木薯来保证加工生产线的正常运转。

值得一提的是,木薯是柬埔寨继大米后的第二个优先发展的农产品,也是最具有加工潜力的农产品,可以加工成木薯粉、酒精等。(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