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主流银行携手Visa推出扫码支付服务

【本报消息】全球数字支付领导者Visa与加华银行、ABA银行、爱喜利达银行(ACleda)、AEON专业银行和FTB银行携手合作,宣布推出QR Code扫码支付服务。

QR Code扫码支付服务启动仪式于20日在金边市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

随着QR Code扫码支付服务的启动,消费者将可以使用他们的手机进行扫码支付。QR支付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全新支付体验。

消费者可以通过下载银行应用程序并绑定其Visa借记卡(Credit Card)、信用卡(Debit Card)或预付卡(Prepaid Card)来进行QR付款。

Visa柬埔寨总经理Monika Chum表示:“我们祝贺ABA银行、ACLEDA银行、AEON专业银行、加华银行和FTB银行推出QR支付,这将是柬埔寨数字支付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QR Code扫码支付服务利用移动电话和二维码技术为企业开启电子支付提供了一种经济有效的方式,并为消费者提供数字支付而不再依靠现金。”

Monika补充道:“在柬埔寨推出QR Code扫码支付服务后,我们有信心能够通过Visa扫描付款,加快从现金到电子支付的转变,并有助于推动柬埔寨全国金融业的发展。”

在柬埔寨,约有600多家商店将接受QR付款服务,其中包括:Master Suki Soup Group、EFG Group(The Pizza Company、Bar BQ Plaza、Swenson’s、Dairy Queen和Krispy Kreme)、Yummy Food公司、U- Care Pharma、Kiwi Marts、Yinkok Food Corp(Tous Les Jours、Asia Kitchen、Lotteria Burger)、Zando Fashion Shop、Park Café等。

据介绍,迄今,印尼、越南、泰国和印度等国家都已经推出了QR Code扫码支付服务。(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