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企业有意在柬投资建设养虾基地

【本报消息】农林渔业部长永沙坤表示,中国一家公司计划在柬埔寨投资养虾业及虾加工业领域。

柬埔寨农林渔业部长永沙坤于22日在湖北省拜访湖北莱克集团董事长郑玉林女士,双方就在柬埔寨投资养虾业和虾加工业领域进行讨论。

湖北莱克集团董事长郑玉林女士表示,我们公司在中国投资养虾业时面临了两个问题,既中国冬季时天气很冷,虾子不能长大。另外加工的劳动成本过高,无法承受。因此我们决定计划在柬埔寨投资养虾业和虾加工业。

郑玉林女士希望柬政府和农林渔业部支持上述项目。

农林渔业部长永沙坤对上述项目表示支持,并承诺将提供相关工作的帮助。

“上述项目将提高农民的生活水平且有助于发展国家经济。”

永沙坤部长要求公司派出专家前往柬埔寨考察,促进公司与渔业行政合作。

会议结束后,柬埔寨农林渔业部长永沙坤率领代表团视察了湖北莱克集团“龙虾(Crawfish)”的生产线。(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