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棉芷卫生局呼吁民众共同对抗艾滋病

【本报消息】本月24日下午,奥多棉芷省卫生局举办“世界艾滋病日”活动,并以“我们力争于2025年结束艾滋病传染问题”为主题。

据悉,参加此活动的官员包括:奥多棉芷省省长班国索、省卫生局局长克隆发、省各相关官员、学生、当地居民及艾滋病患者等。

据奥多棉芷省卫生局局长克隆发表示,该省共有509名艾滋病患者,其中的24名患者是小孩子,而目前他们正在服用抗逆转录病毒药物。

据奥多棉芷省省长班国索表示,虽然柬埔寨在对抗艾滋病工作方面取得成功,但仍有许多的问题急需解决,尤其是在预防新病毒感染。

他说,目前,柬埔寨约有6万7000名艾滋病患者,其中有一半艾滋病患者得到柬埔寨艾滋病保护基金会(AHF)的保护和照顾。

另外,他还呼吁患有艾滋病的民众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以及定期服用抗逆转录病毒药物,并呼吁民众要共同参与对抗艾滋病的工作,以能在2025年结束艾滋病传染问题。(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