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柬埔寨教育水平 洪森总理出台多项举措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答应了柬埔寨高等教育协会的3项要求,这将进一步提高柬埔寨教育质量和效率。

洪森总理本月2日上午接见了柬埔寨高等教育协会代表团一行,就柬国高等教育面临的问题和提升教学质量等进行交流和讨论。

洪森总理常务助理英速帕烈在会后向媒体透露,在会上,柬埔寨高等教育协会主席韩万达向洪森总理提出了3项要求。

洪森总理也对此表示同意。这3项要求包括:

1、批准成立国家职业资格专门工作组,以参与检查和修改柬埔寨国家职业资格。

2、批准柬埔寨高等教育协会与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合作成立联合委员会,进一步提高柬埔寨高等教育的教学质量。

3、批准柬埔寨高等教育协会与卫生部合作成立联合委员会。

据悉,柬埔寨高等教育协会是属于非政府组织,由柬埔寨多所大学组织而成立,旨在与柬埔寨王国政府一道提高柬埔寨高等教育的教学质量。

洪森总理每年都会接见柬埔寨高等教育协会代表团,以了解柬埔寨高等教育现状,共同商讨当前高等教育所面临的问题,以提升教学质量。(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