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即将访柬

【本报消息】罗纳尔迪尼奥(Ronaldinho)要来柬埔寨了。据了解,曾效力于巴塞罗纳的罗纳尔迪尼奥将以Tiger Street Football Festival 2019比赛活动形象大使的身份于今年3月初来柬埔寨访问,与球迷见面,并向国家球员传授球技。

2018年,Tiger Street活动形象大使是前曼联球员Ryan Giggs,他来访柬埔寨两天,以在柬埔寨传授球技。

而2019年Tiger Street Football Festival比赛活动共在9个地点举行,即:西哈努克省、比赛日期为本月5-6日;茶胶省,比赛日期为本月13日;实居省,比赛日期为本月20日;马德望省,本月26-27日;波比市,比赛日期为2月2-3日;暹粒省,比赛日期为2月8-9-10日;磅湛省,比赛日期为2月16-17日;干拉省,比赛日期为3月3日;金边,3月13-14-15日。决赛是在金边于3月16-17日举行。(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