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祥司令慰问朗哥区市民吁珍惜当下

【本报消息】6日,国家宪兵副总司令金边宪兵司令罗祥率领工作组,前往金边市朗哥区白干比分区慰问地方市民。获得500多市民的热情接待。

罗祥司令也吩咐工作组筹备小吃、面包、矿泉水和甘蔗汁与市民共聚用餐。促使现场气氛更温馨,笑声连接不断。

会上,罗祥司令与市民会谈时,也回忆在红高棉波尔布特政权的惨痛经历。

罗祥司令强调,实现民族团结和统一是非常艰难的事,是无数精英人士的斗争和牺牲换来的。1979年1月7日国家获得解放后, 在洪森总理英明领导下推出双赢政策,促进国家享有如今的和平、稳定和发展。其双赢政策发挥的作用概括为三方面:第一、结束了柬埔寨内战,给柬埔寨带来了全面和平。第二、实现战场为商场,发展经济,减少贫困。第三、它推动了柬埔寨民族的和解与团结。

最后,罗祥司令呼吁全国同胞一起维护现有的和平,继续支持柬埔寨人民党。共同参与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繁荣。(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