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篇文,才理解柬埔寨为何成为不动产投资热土

摘要:柬埔寨首都金边的租金回报率仅次于美国达拉斯、日本大阪、名古屋,位列全球第四、东南亚第一,平均值高达6.92%!

2018年,美联储四次加息,特朗普大打贸易战,全球投资市场遇到了诸多意外和挑战。在国内,主要的资产配置产品——房地产全面遇冷,涨势颓弱,一些敏锐的投资者纷纷把目光转向海外。

图为:全球资产配置时代来了

作为一家具有全球视野的地产发展商,富力集团对国内外市场的判断非一般投资者可比,早在2013年就正式拉开全球化发展序幕,先后进军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英国等全球核心国家城市的房产市场。2017年富力集团一举拿下了“奇迹之都”柬埔寨首都金边两大核心地块,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金边富力城和金边富力•华府应势而生,双盘联动,也将为富力集团在柬埔寨乃至东南亚的后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为什么是柬埔寨?对此有疑问的国内投资者其实还未更新对这个国家的认知,“亚洲新虎”柬埔寨已经不是那个沉睡在你印象里的贫穷国家了。

超越想象,亚洲经济新虎柬埔寨

柬埔寨副总理兼财经部部长温本莫尼洛12月25日指出,据柬埔寨王国政府初步预算,2018年柬埔寨国家经济增长率为7.3%,实现了连续8年以7%的速度增长,成为亚洲经济增速最快的国家之一,被誉为“亚洲经济新虎”!而金边作为柬埔寨的首都,更被世界银行评估为东盟中发展最快的城市。而今年,根据世界银行预测,今年的GDP将达到245亿美金,未来几年柬埔寨的GDP也将持续增长。

金边作为柬埔寨的政治、商贸和金融中心,现在的发展如日中天,已进入30多年来的最好的发展时期。

柬埔寨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也进一步巩固了其投资热土的地位。

政治方面,中柬两国政治互信程度非常高,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跟柬埔寨2015-2025的工业发展计划高度契合。

地理优势明显。柬埔寨位于“一带一路”的战略支点和东盟的中心战略位置,是前往全球重要市场的要道。外资进入柬埔寨市场可直接辐射整个东盟地区大市场。

蕴含巨大人口红利,劳动力成本低。数据显示,柬埔寨人口增长率1.8%,15~64岁占总人口的64%,65岁以上只占总人口的3.8%,拥有众多年轻、精力旺盛的劳工,劳动力占全国总人口三分之二。
美元资产国。柬埔寨作为世界第三大美元资产国、亚洲地区唯一以美元作为买卖计价货币的国家,房产的投资收益十分可观。

投资优惠政策优厚。为了吸引外商来柬埔寨投资,柬埔寨政府也不断提供各种优惠政策,外资和内资投资的企业可以享受同等待遇。而且柬埔寨在东盟国家中投资管制最少,各种投资优惠政策,包括关税减免,享有31个国家给予的贸易优惠等政策。

房地产爆发,租金回报高居全球前列

2018年,柬埔寨的房地产发展也如经济走势一样势如破竹。在最新出炉的房产投资数据显示,柬埔寨首都金边的租金回报率仅次于美国达拉斯、日本大阪、名古屋,位列全球第四、东南亚第一,平均值高达6.92%!

如今的柬埔寨房价处于起飞阶段,《全球房地产指南》分析指出,柬埔寨房产市场具有无限潜力,以首都金边为例,近年来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增长,房价平均涨幅已高达15%,而目前金边最核心区域平均租金回报率高达10.8%。目前金边核心区域房价仅为1-2万人民币/平米,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2015年起,柬埔寨首都金边的不动产价格增长了26.2%,是亚太地区国家的城市中,不动产价格增长率最高的城市,成为各国资本眼中的“香饽饽”。

可以看出,现在的柬埔寨相当于二十年前的中国,是投资的黄金沃土,富力在开拓金边市场的这一步十分有见地。

图为:跟着国际资本,投资柬埔寨

金边富力城与金边富力•华府双星共耀金边,为这个热带国家带来了鲜明的国际人居风格。

金边富力城56万方国际生活大城,

舒阔型两到三房,3梯8户,南北通透,

宽奢楼间距,打造园林居住感社区,

定制级多功能私人会所服务,奢享国际品质。

项目正踞洪森大道,近距离享受当地高端商业、教育、医疗设施,

升值潜力巨大,

作为永久美元资产,无遗产税,对国内来说是难得的投资优品。

图为:金边富力城效果图

富力•华府为金边人居变革而来,

择址中央居住区核心,城市主轴莫尼旺大道,

以174米树立金边第一住宅高度,开辟城市地标,

无遮挡视野,俯瞰全城,远眺湄公河;

规划4梯8户,53-140㎡经典户型格局,

采用一线品牌全配奢装,打造国际人居典范,

精研人体工程学,呈献人性化智能家装,

云端休闲、艺术园林、专配购物中心和管家式私人定制服务,

让您尊享国际品质。

图为:金边富力•华府效果图

购房热线:018 888 2777

销售中心地址:柬埔寨金边洪森大道与271大道交叉口向南300米

柬埔寨金边销售展厅:柬埔寨金边莫尼旺大道380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