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占托呼吁市民共同参与维护国家和平

【本报消息】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部长兼扶助干拉省国通县中常委员会主席孙占托,呼吁全国通县市民共同维护国家正享有的和平,并继续促进国家繁荣发展。

11日,孙占托部长前往干拉省国通县,出席庆祝第40周年“1.7胜利”纪念活动时,如是表示。参与此活动包括,国通县人民党成员、地方政府、公务员、学生和市民等约539人。

孙占托部长指出,1月7日国家解放后,国家许多基础建设不断落成。国通县也不列外,县内泥土路纵横交错,修建21号公路,建立国通桥、芷通桥、学校、医院、寺庙、运动场、工厂企业等等。

孙占托部长表示:“和平、政治稳定是吸引国外投资者、游客的最基本因素。为人民创造就业机会,进而改善和提升市民的家庭经济条件。因此,我们必须与洪森亲王执导的政府携手同行,积极参与维护和平、国家建设。促使国家不断繁荣发展。”

期间,孙占托部长也为国通县主持游泳池新建动工仪式,并促进青年人努力锻炼游泳技能,做好准备于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为国赢取辉煌的成绩。(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