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游客、投资商将目光聚焦柬埔寨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表示:“柬埔寨在国家和平的屋檐下,人民生活日益富裕起来。”

洪森总理还说,柬埔寨人民之所以有机会建设家园和社会主要取决于国家拥有全面的和平,人民丰衣足食,生活富裕。

他指出,柬埔寨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提升和改善离不开大量国内外投资者来柬投资。

“柬埔寨的和平正在吸引越来越多外国游客和投资者来柬旅游和经商。”

洪森总理于2019年1月11日上午通过自己官方脸书(Facebook) 发文如是写道。

他还说,柬埔寨目前和平稳定,各领域全面发展,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外国游客和投资者来柬埔寨旅游和投资,柬埔寨的和平与政治社会稳定是柬埔寨发展的黄金机会。

他也感谢所有的国内外游客积极参与建设柬埔寨更加发展和繁荣,同时也给柬埔寨大量的人民创造了就业机会。

据悉,柬埔寨曾经历了约30年的战争摧残,在洪森总理实施的“双赢政策”的前提下,柬埔寨于1998年取得了全面的和平,至今已拥有约20年的和平与民族团结。

洪森说,国家的全面和平给柬埔寨在最近20年里带来了迅速发展,国家经济保持约7%的年增长率。

“正因为柬埔寨的全面和平,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外游客来柬埔寨旅游。目前,柬埔寨每年接待的国际游客约600万人次。与此同时,柬埔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国投资来柬投资。”

洪森说,在国家和平的屋檐下,柬埔寨人民有机会建设自己的家园,人民的生活水平步步高升。

他表示:“外国的游客和投资者的增加,给柬埔寨国人创造了就业机会,进而改善和提高柬埔寨人民的生活水平。”(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