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桥头新关德庙扩建工程圆满收官

【本报消息】铁桥头新关德庙扩建工程圆满竣工落成,并于(12)日上午9日隆重举行开光剪彩典礼,恭请老爷入宫升殿。

柬华总会副会长兼文教师资基金处处长郑棉发勋爵、关德庙关德庙永远最高名誉会长徐坤城、柬华理事总会常务理事孙宝儿、关德庙会长林木荣、关德庙顾问徐铭雄等为新庙落成剪彩。

出席今天开光仪式有林贤明,江源明,杨绍兴,蔡良田,姚雄,陈智强,刘顺发,方河,黄卓光等及来自金边和本埠善男信女,有多位乩童圣駕降临,刮舌画符,祈求合境平安、風调雨顺、国泰民安。

上午吉时,恭请老爷入宫。过程中,铁桥头关德大锣鼓班奏乐助庆,龙狮起舞献瑞,乩童施展神通。接着,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棉发勋爵、关德庙会长林木荣等为新庙落成剪彩。

应提的是,铁桥头新关德庙于2018年5月14日在原址举行了扩建新庙奠基仪式,随后得到众多敬爱的乡亲、各界尊贵的热心人士及崇高的善男信女大力支持、资助,使扩建新庙工作取得顺利进行,并于2018年11月26日扩建新庙、修建储物仓、会议室均告完成。

2018年12月27日,在林木荣会长的主持下召开了全体理事会议,一致同意择吉日2019年1月12月上午9点为新庙举行开光典礼。届时恭请观音娘娘及多位神明驾莅为新庙开光,祈求国运昌盛、太平盛世、家家户户合家平安、生意兴隆、万事如意。乡亲们、各界尊贵热心人士及崇高的善男信女拨冗莅临,恭襄善举、共沫神恩。

当日开光剪彩仪式过后,铁桥头新关德庙值事会安排福席招待众善信同进午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