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瞩目!800万美元 ! 潮州会馆深得海内外贤达鼎力相助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州会馆新会址办公大楼及端华学校新教学大楼建设项目又获国内外热心人士捐资支持。

此次捐资的热心贤达有:香港知名殷商、柬埔寨潮州会馆永远最高名誉会长杜应壮先生暨吴玉芳夫人乐捐50万美元;许如木先生暨马少卿夫人乐捐15000美元;罗美和先生暨许贞月夫人乐捐15000美元;郭奕强先生暨许贞云夫人乐捐15000美元;杜亨达先生暨许贞兰夫人乐捐15000美元;柬埔寨潮州会馆名誉顾问王锦源先生乐捐15000美元;张言松先生暨吴秀卿夫人/江南大先生暨张玟瑰夫人合捐15000美元;旅法端华校友联谊会乐捐36800美元;苏吟(下市仔妈祖庙)乐捐500美元。

同时,正值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春节将至,旺旺金星环球拿督斯里洪卫珉和旺旺集团董事长范友江先生向柬埔寨潮州会馆醒狮团乐捐16个狮头,为猪年春节采青活动做准备,把吉祥与好运带给在柬华人华侨。

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于(12)日上午10点,在其官邸向香港知名殷商、柬埔寨潮州会馆永远最高名誉会长杜应壮先生暨吴玉芳夫人;许如木先生暨马少卿夫人;罗美和先生暨许贞月夫人;郭奕强先生暨许贞云夫人;杜亨达先生暨许贞兰夫人;柬埔寨潮州会馆名誉顾问王锦源先生;旺旺金星环球拿督斯里洪卫珉和旺旺集团董事长范友江先生颁发感谢状,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潮州会馆林贤明副会长、周庆勇副会长、许先进副会长、陈平川副会长、黄鲁副会长、林国财副会长共同参加此次仪式。

刘明勤会长表示,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致力于建设事业,特别是把发展华文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长远发展的事业。建设端华学校新教学楼,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培育下一代继承和发扬传统,留住中华民族的根,这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

刘明勤会长强调,潮州会馆决定筹建新会址办公大楼和端华学校教学大楼喜讯一经发出,不仅引起柬埔寨华社踊跃赞助支持,众多海外热心人士也陆续伸出有力之援手,这就是我们华人华侨的自豪和骄傲。

据了解,迄今为止,潮州会馆新会址及端华学校教学大楼筹集善款已突破800万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