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国足前锋占万达那卡重返大马联赛

【本报消息】继在上赛季被Pahang FA足球俱乐部解约后,柬埔寨国足队前锋占万达那卡再度重返马来西亚足球赛超级足球联赛,并加盟PKNS足球俱乐部,合同为期一年,即2019年-2020年赛季。

柬埔寨国足队前锋占万达那卡从柬埔寨超级联赛万吉足球俱乐部转会加盟大马联赛PKNS足球俱乐部,他将再次在这个联赛中对阵正在效力于Terengganu足球俱乐部的柬国足队中场蒂埃里·占塔宾。

据了解,这也是被命名为柬埔寨国足队“金童”第二次参加大马超级联赛的足球职业生涯,即第一次是于2017-2018赛季加盟Pahang足球俱乐部,但此后被该球会提前解约。

另外,迄今为止,这已是占万达那卡第三次效力于国外联赛,即第一次以出租一年的合同方式加盟日本丙联赛藤枝(Fujieda MYFC)、第二次加盟大马联赛Pahang足球俱乐部、第三次加盟大马联赛PKNS足球俱乐部。

据悉,据万吉足球会主管巴玛卡拉透露,万吉足球俱乐部与PKNS足球俱乐部经过约1个月的磋商,最终才达成占万达那卡从万吉队转会到PKNS队的协议。

虽然万吉足球队已经在其脸书专页发布一部视频,公布占万达那卡的离开,并对他对俱乐部的付出表示感谢。但还没看见PKNS队发布任何有关签下这位柬籍前锋的消息。(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