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部举办企业论坛推动产业与企业深度链接

【本报消息】柬埔寨劳工和职业培训部于昨(16)日上午,在金边市举办以“未来战略:加强各企业家的合作关系,从而进一步推广柬埔寨制衣领域的影响力”为主题的企业论坛。

柬埔寨劳工和职业培训部国务秘书兴索在仪式上表示,通过本次企业论坛活动,将使来自各相关合作伙伴、相关部门,以及国内和国际订购商更加了解柬埔寨纺织业和制衣业等,其中包括柬埔寨制衣、制鞋和纺织业的发展局势及面临的问题,从而可以在柬埔寨制衣领域制定正确的发展战略。同时,各方也将在论坛上磋商有关2019年-2022年“柬埔寨更佳项目”的战略资料。

他指出,“柬埔寨更佳项目”成立于2000年,截至项目已拥有18年的历史,是唯一一个把工作条件与外国商贸连接的项目。

兴索国务秘书表示,目前,劳工和职业培训部、商业部、柬埔寨成衣厂商协会及国际劳工组织正在实行由上述四方联合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即2017-2019年“柬埔寨更佳工厂项目”。在这为期三年的新协议下,四方承诺将会加强合作以改善工作条件,强化项目机构能力以提升柬埔寨成衣业的竞争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