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柬埔寨数字技术”展览会 将于3月中旬隆重登场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国家邮电和信息工艺学院(NIPTICT)主办的首届“2019年柬埔寨数字技术”(Digital Cambodia 2019)展览会将于3月中旬隆重举行,展览会设有150个摊位,预计将吸引2000人参展。

柬埔寨国家邮电和信息工艺学院于(18)日上午,在邮电部总部召开记者招待会,对外宣布上述数字技术展览会的消息。邮电部国务秘书卡占梅达出席主持这次记者会。

邮电部国务秘书卡占梅达在记者会上表示,“2019年柬埔寨数字技术”展览会将从3月15日至17日为期三天在金边市钻石岛会展中心亮相。该技术展得到6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即邮电部;财经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工业和手工业部;商业部和劳工与职业培训部。同时得到华为公司、Viettel公司、Smart Axiata公司等相关合作伙伴的赞助,并由Sabay Digital Corp公司和Two Way Public Relations公司承办。

他指出,首届“柬埔寨数字技术”展览会将成为一个国家级平台,以展现柬埔寨邮电和信息领域,以及生态系统的投资潜力,有助于参与提升学生、青年人和妇女的相关领域知识。

他还强调,通过这次展览会,也将加强柬埔寨新兴企业、最小型企业、小型企业和中型企业在国际与区域市场的竞争力。

卡占梅达国务秘书披露,在本次数字技术展览会上也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东盟信息和邮电部长级会议;数字技术大会和研讨会,数字技术发展交流会;区域和国家级数字技术展览会;信息通信技术(ICT)奖和Women in Tech奖颁发典礼等。

同时,国务秘书卡占梅达对华为公司赞助本次展会表示感谢。他指出:“华为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赞助商,在柬埔寨稳步运营近20年,是柬埔寨ICT行业发展的创新使能者,同时是柬埔寨政府和ICT行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相信华为未来会为Digital Cambodia做出更大贡献”。(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