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速坤即将同欧盟探讨征税事宜

【本报消息】柬埔寨副总理兼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巴速坤即将同欧盟贸易专员Cecilia Malmstrom举行工作会谈,届时将说明关于柬埔寨政府在欧盟决定征收柬大米进口税后所采取的计划和措施。

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发言人遏索潘19日对外透露,巴速坤部长将于下周赴比利时参加东盟-欧盟部长级会议(AEMM)。

他说,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期间,巴速坤部长将同欧盟贸易专员Cecilia Malmstrom举行工作会谈。

他表示:“巴速坤副总理即将率团赴比利时参加东盟-欧盟部长级会议。期间,巴速坤副总理和欧盟贸易专员Cecilia Malmstrom举行工作会谈。副总理将详细说明柬政府在政治、新闻自由、工会等方面所采取的计划和措施。”

应提的是,自2019年1月18日起,欧盟开始征收从柬埔寨和缅甸大米进口税,为期3年,即从2019年到2021年。(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