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电器战略合作会议在金边盛大举办

【本报消息】20日晚,2019年柬埔寨美的战略合作会议在金边索菲特酒店举办,现场嘉宾高朋满座,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柬埔寨王国政府顾问兼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国务部长棉速皮及夫人、美的股东Meas Sopheary女士、美的(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峰、美的东盟总经理Peter Guan、太子房地产副总裁阮斌先生、湖北商会会长周至纯等众多嘉宾出席。

美的(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峰上台致辞时对来自柬埔寨各省的杰出经销商以及美的总部的管理人员表示感谢。

他表示:“今天我们举办此次会议,总结并奖励我们2018年的努力。我们将在2019年推出美的新产品线,包括‘一夜一千瓦’直流变频MT系列空调,同时,今年我们还将发布新的营销和计划项目。”

他还表示,希望所有的商业伙伴都会对美的感到满意,并在2019年取得成功和富有成效的合作。

活动上,美的股东Meas Sopheary女士向柬埔寨女明星奥素坤甘雅颁发了形象大使证书。

美的(柬埔寨)有限公司原名蓝山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是美的品牌产品在柬埔寨的独家代理。美的成立于1968年,是国际家电市场上最著名的品牌之一。

目前美的出口到200多个国家,在32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美的员工遍布全球超过15万人,在中国、越南、印度、巴西、阿根廷、墨西哥、埃及和白俄罗斯等拥有生产基地。

美的柬埔寨有限公司在柬埔寨经营业务已经7载,是一家值得尊敬和信赖的企业,公司专业从事空调暖痛及其他家电业务。

“美的柬埔寨有限公司业务涵盖范围从RAC到VRF空调系统、风冷冷水机和冷水机组,涵盖方案设计、安装、维护和售后服务。”

目前产品范围包括空调,冰箱,冷柜,冷风扇,饮水机,电饭煲,电磁炉,电风扇,热水器等。

美的柬埔寨有限公司拥有2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10多名中国籍销售和超过40名柬籍销售,5名中国高级工程师及10多位技术工程师,其余均为当地员工,负责处理各部门的运作和向客户及分销商提供服务。

截至今天,柬埔寨美的在柬埔寨各地建立了许多销售渠道和在建项目。我们的分销渠道涵盖Aeon,nojima,K-four和经销商遍布柬埔寨各省。随着需求的增长,美的品牌产品在柬埔寨市场的分额逐年增长。柬埔寨美的的战略是与美的品牌产品一起打造柬埔寨未来的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