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吴哥窟超级越野赛圆满落幕

【本报消息】2019吴哥窟超级越野赛(Ultra-Trail Angkor)圆满落幕,吸引约1千多人参加。

2019吴哥窟超级越野赛于19日凌晨4时开跑,并于20日圆满结束。

经过两天的比赛之后,128公里的冠军来自西班牙男选手Puig Amiel Marc(13小时36分31秒)、女选手来自法国Messina Veronique(18小时35分27秒)。42公里的冠军来自法国男选手Gasnier,女选手来自英国Washington。32公里的冠军来自柬埔寨男选手万皮拉,柬法混血女选手 Phai Laurie。

旅游部长唐坤表示,今年2019吴哥窟超级越野赛吸引约1千人参加,他们来自42个国家,包括法国、中国、英国、乌克兰、马来西亚和日本等,相比去年增加35%。

他说,2018年共有约700人参加。另外,国内市民踊跃参与报名和支持,促使此赛事超出预期,圆满成功。

“此次吴哥窟超级越野赛将帮助推广吴哥窟旅游胜地,同时也能回报社会,因为比赛所获得的善款将捐助给坤塔宝花儿医院和慈善机构。”(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