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国企业精英欢聚“互联网之夜”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雇主与商业协会联盟(CAMFEBA)和海外技术合作与伙伴协会(AOTS)联合举办的“互联网之夜”(Networking Night)于本月22日晚上,在金边市金边酒店隆重举行,柬埔寨劳工和职业培训部部长毅森兴出席主持此次盛宴。来自全球17个国家的企业协会和联合会代表,以及众多嘉宾共同出席参加。

劳工和职业培训部长毅森兴在仪式对主办单位举办这次“互联网之夜”晚宴给予高度评价,现场共有来自17个国家的企业协会和联合会代表参加,即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老挝、马来西亚、墨西哥、蒙古、缅甸、尼泊尔、孟加拉国、巴基斯坦、斯里兰卡、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等。他表示,通过这一平台,将使企业家可以进行交流各国劳工和职业的经验和情况。

他还说道,通过本次企业联网,将积极参与柬王国政府的工作,为国际投资者在柬埔寨打造投资的机会,从而增强区域内各企业协会和联合会之间的合作与友好关系。

毅森兴部长披露,由人工智能、生命科学、物联网、机器人等技术革新组成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在对各营业和工作带来影响,于是柬埔寨决定做好实行国家工业发展政策,以实现柬埔寨在2030年成为中高收入国家和2050年成为高收入国家的目标。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