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大礼 购买华为手机有机会中大奖

【本报消息】柬埔寨华为分公司推出丰厚奖品,凡是购买华为A7、nova 3 Lite、nova 3i和nova3,将有机会抽中Mazda 2汽车。

据了解,即日起至4月27日为此,凡是在华为合作手机店购买华为上述4款手机的,客户只需填写名字、手机款式、手机串号(IMEI)并投放到华为合作手机店,就有机会抽中大奖。除了Mazda 2汽车大奖外,其他奖品还有Zoomer X摩托车、43英寸职能电视机。

抽奖活动共有5次,即从2月15日每隔两周举行,抽奖结果将在华为脸书公布。最后一次抽奖活动将抽取Mazda 2汽车大奖和4台43英寸智能电视机,至于前四次抽取的奖品则分别为Zoomer X摩托车和2台43英寸智能电视机。

值得一提,华为A7零售价为189美元、nova 3 Lite是259美元、nova 3i是299美元和nova3是469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