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d集团科技住宅项目首期交房仪式圆满落幕

【本报消息】由日本Creed集团在柬埔寨开发的规模宏大、风景优美、设计独创和先进的科技住宅项目——ARATA Garden Residences第一期项目于昨(26)日隆重举行交房仪式,共设有233栋。

日本Creed集团是日本领先的不动产开发公司之一,已在亚洲地区开发约100个项目,其中包括在日本、柬埔寨、越南、印度尼西亚、老挝、孟加拉国、缅甸和马来西亚等。在柬埔寨境内,日本Creed集团正在开发三个项目,即第一项目是Bodaiju公寓项目;第二项目是Borey Maha Sensok住宅项目;第三项目是位于金边市森速区克莫分区的ARATA Garden Residences住宅项目,占地面积约7公顷,总共737栋住房,即第一期有233栋、第二期有269栋和第三期有235栋,分别有店屋、双子别墅、联排别墅。

ARATA项目是一个绿色自然氛围下的现代高级住宅区。为创造并维护项目的宜居环境,集团着力保护在ARATA周边广袤葱郁的绿色生态,以确保项目持久的生命力。项目的终极目标是在城市中心区创造一个休闲、舒适、便利的现代生活领地,也是大众梦寐以求的家园。

柬埔寨Creed公司总经理EguchiTakachi表示,ARATA Garden Residences是规模宏大、风景优美的住宅项目,它把最好的建筑设计、独创性和先进的科技带到柬埔寨。(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