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EB和曼谷航空公司推出“飞翔与满足双重奖金-重新定义”

【本报消息】随着2018年来自柬埔寨的MICE(会议、奖励旅游、会议和展览)游客增长182%,众多新景点争取开放,泰国会展局(TCEB)和曼谷航空公司(BA)推出了“重新定义”的活动,只需要30人就可参与活动,以鼓励更多的出境的柬埔寨企业到泰国开会或举办其他活动。

1月31日在Rosewood酒店举行的TCEB柬埔寨路演中,TCEB会议和奖励部主任Nooch Homrossukhon女士说:“柬埔寨被评为发展最快的MICE泰国市场。与2017年相比,2018年增长了182%。柬埔寨的商业环境依然充满活力,预计柬埔寨经济将以每年6-7%的速度增长。通过我们推出的活动新版本,我们相信柬埔寨企业将继续在泰国寻找企业会议和奖励的特殊价值。我们将最小团体规模降至30人,以使更多柬埔寨企业受益。”

曼谷航空公司销售副总裁Varong Israsena Na Ayudhya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TCEB独家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参与第二年的‘飞行和满足双重奖励-重新定义’活动。我们去年收到的积极反馈,反映了柬埔寨会议和奖励部门的巨大潜在流量。随着2019年重新安排的套餐,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特权,我坚信这种活动将吸引越来越多的柬埔寨商务游客。”

在路演中,随行的10家泰国供应商与柬埔寨旅行社和MICE规划者举行桌面会议。他们收到了泰国许多新景点的最新消息,如ICONSIAM,湄南河(The Chao Phraya River)壮观的购物和餐饮中心,曼谷最高景观的Mahanakhon Skywalk,新五星级酒店(Lancaster、Hyatt Regency,Waldorf Astoria),以及米其林星级(Michelin-starred)餐厅。

2019年的“飞行和满足双重奖励-重新定义”活动将提供便捷旅行,便利和出色的投资回报。其优势包括财务支持,泰国素万那普机场的快速移民服务、文化表演、迎宾服务、免费门票、预先分配团体座位、优先登机和额外行李限额。

要符合资格,每个团体必须至少包含30人,在曼谷航空公司飞往泰国,至少入住两晚,或在泰国MICE场地标准(TMVS)或注册酒店认可的场地举办活动。申请即日起开放至8月30日,旅行将于9月30日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