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众社团向刘明勤阁下拜年 恭祝新春愉快,吉祥如意

【本报消息】农历己亥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在充满吉祥、繁荣的气氛中,柬中友好协会、柬埔寨刘氏宗亲、柬埔寨潮汕商会、中国银行(香港分行)、端华学校、铁桥头关德庙等社团、林氏宗亲总会、潮州会馆青年团,以及公司、企业代表向柬埔寨王国参议院议员、柬中友好协会副会长、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拜年,敬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2月1日下午,刘明勤阁下在府邸亲切接见上述代表团,期间,举行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

农历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全球华人共同欢庆、祝颂美好、吉祥的节日。刘明勤会长同来宾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座谈,感谢大家在参与发展柬埔寨经济、建设社团等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

图为:端华学校代表团向刘会长拜年

过去的一年,是柬中两国友好建交60周年,两国各领域的合作,取得了重要的成果,刘明勤阁下为客人分享了这一年柬埔寨各行各业的繁荣,并同大家分享了潮州会馆新会址及端华学校新教学楼的建设规划。

图为:铁桥头关德庙代表与刘会长合影

刘明勤会长向铁桥头关德庙报效5000美元,支持建设,并捐5000美元支持柬埔寨潮州会馆青年团建设。

图为:艾森沃主席向中国银行行长陈长江颁发感谢状

这次活动中,中国银行(香港分行)、柬埔寨潮汕商会分别为柬中友好协会捐款1万美元,柬中友好协会会长艾森沃阁下、刘明勤阁下见证捐款仪式。

柬华总会向刘明勤阁下敬赠新春联,敬祝新春快乐,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图为:林氏宗亲总会向刘会长拜年
图为:艾森沃主席向柬埔寨潮汕商会颁发感谢状
图为:潮州会馆青年团向刘会长拜年
图片:刘氏宗亲代表向刘明勤会长拜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