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银行成功举办“迈向首选银行愿景”年度研讨会

【本报消息】继1月25日的盛大开幕典礼后,太子银行于本月2日在钻石岛会展中心E楼举办以“迈向首选银行愿景”为主题的第二届年度研讨会,600多名员工与会。

这是一个重要的平台,也是最好的机会让员工们进一步了解太子银行未来5年的愿景。

太子银行有一个明确的愿景,即成为专业员工,自雇人士和中小型企业客户的首选金融机构。

为了实现银行的愿景,太子银行的策略是提供首屈一指的服务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宗旨是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给客户和员工以及优质的用户体验。

在本次研讨会上,一些高级管理层包括:太子银行的首席执行官Honn Sorachna先生、首席商务官Bin Devin先生、首席内部审计官Keo Vuthy先生和首席技术官Utpal Bora先生等进行演讲。

整整5小时的研讨会上,主办方特地邀请了柬埔寨名僧Kou Sopheap给予身心教导,体现该行对员工的心理健康的重视。

太子银行首席人力资源官Teang Sreng先生在研讨会上分享的成功经验,并有个问答环节同与会人员互动。

研讨会中最亮相的活动就是向员工们颁发2018年度杰出表现奖的环节。

据介绍,举办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是为了让员工学习和更了解该银行新投资的业务,并继续实行其使命:“通过专业的金融服务和和产品,帮助客户取得成功”。

随后,研讨会的参会者直接参加同在钻石岛会展中心的A、B、C和D楼举办的2019年员工晚会。

太子银行股东陈志勋爵和魏基才先生的11家子公司的1,200名员工参加晚会。

这11家公司包括太子银行、带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Jaguar Capital Royal Investment(JCRI)公司、Alphabet Decoration & Construction公司、Legend Printing & Production公司、柬埔寨恒信房地产中介公司、City Link ISP公司、Baca-Villa Production有限公司、太子媒体公司、太子Consumer公司,以及太子咨询与顾问公司。

此次盛会还特别邀请了本地多名超红歌手捧场演唱,包括毕速沃,金素邵琵和任苏撒娜等。(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