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时刻谨防颜色革命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兼陆军司令洪玛内敦促武装力量随时提高警惕防止颜色革命和干涉柬埔寨内政。

洪森总理长子洪玛内还命令武装力量做好准备保护国家领土完整,维护国家和平和保证人民安居乐业。

他指出,虽然柬国目前和平,但武装力量有义务随时提高警惕保护国家领土完整,维护国家和平和给全国人民保证治安。

洪玛内说:“保证国家和平、社会和政治稳定,是武装力量要完成的重要任务。”

他说,尤其是在区域,乃至全球的国际社会发生各种形式变化,乃至通过发动颜色革命推翻合法政府,外国试图干涉柬内政的情况下,我们要铭记历史教训,定要防止颜色革命在柬发生,不要让国家陷入战乱悲剧重蹈覆辙。

洪玛内上将还指出,所有武装力量要随时提高警惕,保护自己的家人,保护国家的领土完整,维护国家的和平,确保下一代人民能够在和平的环境下生活。

“若国家失去和平、失去政治稳定,陷入战乱,届时人民肯定不会安居乐业。”

洪玛内说,武装力量要提高警惕维护国家和平。武装力量要忠诚于合法的王国政府,忠诚于宗教和国君,捍卫宪法、捍卫合法王国政府。

他接着说,部分政客说柬埔寨将成为委内瑞拉(Venezuela)。然而,请铭记反对派从未给祖国的柬埔寨提供任何的帮助,只会破坏国家利益牟取自己的政治利益。

他说,反对派呼吁国际社会对柬埔寨采取经济制裁和施压的措施。

他说,若反对派想取得胜利要好好服务人民,不要煽动武装力量起义破坏自己国家的和平,不要为了实现自己的野心,让柬埔寨人民陷入困境。(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