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众华校柬华领导团拜祝新春 郑源来勋爵捐赠总计6000美元支教

【本报消息】作为柬埔寨著名的企业家、社会栋梁、华社侨领,郑源来勋爵为柬埔寨经济、文化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自担任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西南区柬华理事会会长以来,郑源来勋爵运筹帷幄、广施仁政,所辖各华校得其统领,发展蒸蒸日上。

2019年2月3日,正值农历新春之际,实居、东宵楼、三角路等多地柬华理事会领导团前往金边郑源来勋爵家中拜祝新春,向郑源来勋爵一直以来在华校建设、华文教育上的关心与支持表达感谢,向勋爵及其家属送上美好祝福。

来到家中,郑源来勋爵热情地招待客人,并同大家亲密地座谈。在座谈中,勋爵细致关切地问询起各校校舍建设、师生培育等近况,他一路捐资助力各校走出艰难困境,并时刻心系,再次提起华侨学校大礼堂的修建、东华学校的发展壮大及振民学校的填土再建等西南区多所华校发展进程,实居柬华理事会、东宵楼柬华理事会及三角路等柬华理事会众代表看到勋爵对学校、师生的关怀,感动不已,一一将情况向勋爵汇报。听后郑源来勋爵对各校领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与大家交流讨论工作细节,欣慰之余勋爵仍不忘鼓励关照,当场向振民学校捐赠3000美元作建校之用,值此勋爵前后已向学校捐助了共计10000美元的建设经费,同时郑源来勋爵乐赠实居华侨学校、东宵楼东华学校、三角路振民学校各校1000美元,祝愿各校发展一年更胜一年,取得丰硕的成果。

接过善款,各柬华理事会领导肺腑暖热,郑源来勋爵一直以来对各地华校的建设、华文教育的繁荣无私资助、一路扶持,是西南区乃至柬埔寨全社华教事业的中流砥柱。在郑源来勋爵高瞻远瞩的英明领导及无微不至的长期关怀下,西南各华校团结一心、拼搏奋进,华教事业繁荣蓬勃,他们表示定会再接再厉,不辜负勋爵的领导。同时他们谨代表实居柬华理事会、东宵楼柬华理事、三角路柬华理事会、贡布柬华理事会、甘再柬华理事会、禄山柬华理事会全体成员及学校全体领导与师生对郑源来勋爵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勋爵及家人万象更新、万事圆满、福泰安康、幸福喜乐!

(下页附图片)

(图为郑源来勋爵与实居、东宵楼、三角路柬华理事会代表团合影)

(图为郑源来勋爵乐捐华侨学校1000美元并与实居柬华领导、学校教师等合影)

(图为郑源来勋爵乐捐东华学校1000美元并与东宵楼柬华领导等合影)

(图为郑源来勋爵乐捐振民学校共计4000美元并与三角路柬华领导等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