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六十载,谱写合作新篇章 洪森敦促柬印双方再接再厉创辉煌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敦促柬埔寨—印尼双方进一步加强两国在经贸、投资、旅游和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关系。

14日上午,洪森总理在总理府和平大厦接见来访的印尼人类发展和文化统筹部长布安·玛哈拉妮。

洪森总理表示:“柬埔寨和印尼应该进一步扩大和加强两国的合作关系,包括在经贸、投资、旅游和文化领域,尤其是要促进两国人文交流,领导人之间互访等。”

洪森还说,在60年以来,印尼在区域内乃至全球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对柬埔寨来说,印尼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作为巴黎和平协定谈判的联合主席,参与和帮助柬埔寨寻找到了和平。

他说,印尼也不断与柬埔寨扩大合作关系,帮助柬埔寨培训人力资源等。

布安·玛哈拉妮部长表示,此次对柬埔寨访问正逢两国举行正式建交60周年庆典。

她衷心感谢柬埔寨多位国家领导人参加印尼—柬埔寨正式建交60周年的庆典。(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