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版“忍者勇士”在暹粒上线

【本报消息】暹粒省忍者勇士(Ninja Warrior)闯关体育广场近期宣布开门营业,邀请喜欢运动的民众前来挑战。

据了解,忍者战士闯关体育广场设计效仿《美国忍者勇士》闯关真人秀节目,由参加该节目活动的美国选手进行改建。

《美国忍者勇士》第4季参赛的美国选手Tremayne Dortch与第11季选手Karen Robinson女士去年来到柬埔寨旅游,柬埔寨ICF体育中心邀请他们对广场进行改造,使之成为一个体育运动旅游乐园。

据ICF中心体育总监卡棉萨表示,该广场于两年前就已经开始营业,不过,在《美国忍者勇士》两名选手合作后,广场才进行改造,并近期与全新的面貌迎客。

他还说,改建的忍者战士闯关体育广场开始举行比赛活动,去年11月份举行了首次比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他补充,该广场将继续举行更多的体育闯关比赛,旨在提倡体育运动,让更多民众参与其中。(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