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沈良西赌约即将到期 自首或违约敬请期待!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讽刺流亡海外的沈良西不敢出来比赛,反而逃离赛场。

洪森总理于16日在其官方脸书写道;“为了健康,今天又出来打高尔夫球了,但今天跟我打赌的人非常坏,他把球打到水里,在众目睽睽之下他竟然想换个新球继续和我打。”

他说,现在那个人已经跑去厕所了,而他(洪森)在外面等,但那个人可能不敢出来或跑掉了。

据了解,去年11月份,亡海外的沈良西通过其官方脸书宣布邀请洪森总理就金速卡一案进行打赌:若金速卡在2019年3月3日之前获得释放,洪森下台,否则沈良西回国自首。

沈良西说;“若洪森打赌输了,不用砍掉自己的头,下台即可。但是若我输了,我愿意自首,让我和金速卡一起被扣留吧。”

后来,洪森总理宣布决定与沈良西打这个赌。

洪森表示:“是的,我愿意与沈良西打这个赌,若金速卡在今年3月3日之前未获释,沈良西是否敢愿赌服输,回来自首。”

洪森补充说:“我想请国内外人士作为此次打赌的见证人,打赌时间的截止日为2019年3月3日。”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