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台湾商会隆重举办新春联欢晚会

【本报消息】柬埔寨台湾商会于16日晚在钻石岛举办“2019年新春团拜、金猪报喜、诸事大吉”联欢晚会。

柬华理事总会最高名誉顾问江朝国、轮值会长林应祥、常务副会长郑源来勋爵、蔡迪华勋爵,方灿成勋爵、许先进、常务理事杨金庭、钟耀辉秘书;驻胡志明市办事处处长钟文正、名誉会长江永兴、柬埔寨台湾商会会长王美蕙、副会长及理监事、台湾商会会员及亲友5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欢庆新春。

柬埔寨台湾商会会长王美蕙致词时对各位贵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祝福大家金猪报喜、诸事吉祥、财源滚滚、心想事成。更敬祝大家新年新希望、新年新气象。

驻胡志明市办事处处长钟文正,也在会上发言,并向柬埔寨台湾商会以及在场的台侨胞们敬上致意与祝福 !

晚会安排摸彩活动由热心的商会理监事及会员和多家航空公司及乡亲们提供了礼物和大量的赞助金,让商会购买非常丰富的奖品,数量多达180几份。

在晚会中还有精彩的柬埔寨舞蹈团,在比赛中获奖无数的小朋友们安排国标舞蹈为大家表演,气氛热闹欢乐。(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