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片  《艾莉塔:战斗天使》震撼上映

【本报消息】等待已经结束!柬埔寨当地观众期待已久的梦幻格斗电影——《艾莉塔:战斗天使》(ALITA: Battle Angel)于本月15日正式在Major Cineplex By Smart电影院上映,吸引众多观众前来观看,并深入体验世界上最具创新力的IMAX 3D观影。

21世纪福克斯( 21 Century Fox)公司驻柬埔寨代表员达拉诺先生在上映仪式上表示,《艾莉塔:战斗天使》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木城幸人”的作品《铳梦》,该电影由《阿凡达》电影导演詹姆斯•卡麦隆(James Francis Cameron)率领阿凡达原班人马共同打造,此外还有《小鬼大间谍》、《恶夜追杀令》的导演罗勃•罗里葛兹(Robert Anthony Rodríguez)担任电影执导。

他介绍,电影故事剧情是讲述在未来世纪,一个全身损坏但大脑心脏却功能完好的废弃机器人,被一位具有机械合成技术的医师“依德”从废料场里拯救出来,并为她重建一副新的机械合成身体,且替她命名为“艾莉塔”(Alita)。

Major Cineplex By Smart电影院市场营销经理Nunna小姐在仪式上表示,非常高兴能带这部梦幻格斗电影给观众见面。她表示,从清晰度、细节到尺寸都使IMAX远远超出了简单电影的范畴。IMAX的音效更是无可挑剔。

Nunna小姐表示,观众们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在Major Cineplex By Smart电影院的4家分院观观看这部电影,即永旺一超市、永旺二超市、苏利亚商场和暹粒省分院,并能体验3D、4DX和IMAX观影。此外,在校学生只要展示学生证,就可以享有优惠票价。(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