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P网上学习课程正式启动

【本报消息】青年教育与体育部部长洪尊那隆呼吁辍学的学生,积极参与“基础教育等效程序”简称(BEEP)网上学习课程。以继续加强自我建设,进而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BEEP教育程序,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教育部和劳工部共同提出的倡议,为辍学年轻人提供灵活的教育,完成该基础课程是相等于读完第9年级。BEEP为年轻人提供边工作边求学的灵活平台。

17日,洪尊那隆部长出席剪彩正式启用“基础教育等效程序”时,如是表示。

洪尊那隆部长也呼吁学生们勿放弃学习,要好好完成学业,努力刻苦读完12年级后继续读大学。掌握一门真正的技术。

洪尊那隆部长强调:“通过BEEP让辍学的学生有机会可以再次接受教育。”

据悉,BEEP设有11个科目,其中高棉语、数学第1级、数学第2级、化学、信息技术、物理、英语、职业和企业家精神的基础知识等10个科目正进行纠正和更新,以供给学生们选择学习,活动由Smart Axiata 公司提供赞助。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