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欢迎外籍律师进驻柬埔寨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19日接见美国德茂欣律师事务所(Duane Morris LLP)代表团一行。

洪森总理高度评价目前有大量外籍律师为在柬投资的外资公司提供法律服务,确实让外资公司对柬投资更加有信心。

洪森总理还说,过去,柬埔寨不允许外国人在柬埔寨成立律师事务所。然而,为了改善柬埔寨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外资公司来柬投资兴业,政府决定对该法进行修改。

洪森说:“目前,在柬埔寨有许多外籍律师,这也符合世界贸易组织(WTO)的规定,正因为有外籍律师的存在,外资公司对来柬埔寨投资更抱有信心。”

美国德茂欣律师事务所代表团团长Matthew Anthony Tayler表示,美国德茂欣律师事务所拥有100多年的历史,总部位于美国费城,拥有约800名律师,在全球设有30多家办事处,遍布美国、欧洲、中东和亚洲等。

他说,此次对柬埔寨访问是为了参加在柬埔寨举行的亚洲律师会议。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将让外籍律师更了解柬埔寨。

在会上,洪森总理还提到自己计划成立拥有50多名律师的“律师团队”,同时他呼吁和欢迎所有律师加入这个团队。

此外,洪森总理表示,虽然柬埔寨眼前取得各个领域的迅速发展,但依旧面临许多挑战,为此希望Matthew Anthony Tayler是否能够给柬埔寨提供帮助。(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