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善长赞助养正醒狮团踏青拜年

【本报消息】爆竹声声除旧岁,锣鼓喧天贺新春,这是喜庆春节的真实写照。大年初一,天刚蒙亮,社庙市公立养正学校的校园内,灯光明亮,锣鼓喧天,校园内集聚了60名整装待发的养正醒狮团精英。

在社庙市柬华理事会会长、会长陈基福,郭创胜、陈茂栈、李必、黄祥年等十多位理事的带领下,分两组向当地华胞华裔拜年踏青。期间得到当地华胞华裔的热烈欢迎,沿途也吸引了不少观众。为一年一度的传统春节增添欢乐吉祥的气氛,为母校募集经费作出贡献同时也通过舞狮踏青活动让大家了解中国文化和春节民族习俗。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敝会属下养正醒狮团自98年成立至今,已度过了二十个春秋,春节舞狮踏青活动从未间断过,而这次得踏青活动对当地二百多户(包括当地柬人)在内的家庭进行舞狮贺岁,直到傍晚时分舞狮活动圆满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舞狮踏青活动得到敝会众理事们的大力支持,理事们齐心合力不辞劳苦的精神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这次的踏青活动还得到了华社善长的大力支持。老汉兴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杨国璋勋爵赞助衣帽60套、昇信(电器)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清水先生赞助衣帽60套。

在此,敝会全体理事向诸位热心善长致以万分感谢,并祝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财源广进、万事胜意。(社庙市柬华理事会 郭创胜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