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简化投资程序广邀全球客商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形容柬政府目前实行的“开放经济政策”就是“晨星政策”,意思就是国家不会再落后了。

为此,洪森总理呼吁和鼓励更多的外国投资商前来柬埔寨投资兴业。

他强调,政府将继续致力简化投资程序,改善投资环境,提高国家竞争力,给投资者增加投资信心。

洪森总理22日重申,为了进一步改善柬埔寨的投资环境,给投资者创造更便捷的投资环境,政府已签发了政府令,在边境口岸和国际关口免除货检局的职责,柬埔寨海关和税务总局是唯一负责检查进出口商品的单位。

他还说,柬埔寨欢迎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投资者前来柬埔寨投资兴业,并在柬埔寨和平的屋檐下、在柬埔寨民主多党制的情况下一起发展壮大。

洪森总理也指出,柬埔寨不歧视任何一个国家,一直都对所有的投资商一视同仁,他们拥有同样的平等权益,外资公司拥有100%股权,不必拥有本地的合作伙伴或本地公司参股。(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